瑞瑜.

只作爱的颂歌。

【F&C】找寻(四)

“在与理性永恒的冲突中,感情从未失过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马哥吃什么?我和他一样吧。”想到刚刚宋亚轩和马嘉祺的互动,严浩翔随手打下。

 

 

 

成山的外卖被大家一点点累积起,各种垃圾食品和小蛋糕的香气在众人身边逡巡不前。贺峻霖一边瞠目结舌一边瞟队长眼色。马嘉祺翘着二郎腿好整以暇扫视在座各位,无不低头回避视线。唯独宋亚轩笑眯了眼冲马嘉祺挥挥手,手上拆包装的动作也不停

 

“马哥!快来拿呀!”

 

 

 

就只见马嘉祺忽而转变了脸色,制裁瞬间就成了笑意,乐呵呵把手机往兜里一揣就屁颠屁颠凑上去帮忙。

 

 

好吧没那么夸张,可马嘉祺自己知不知道每每对上宋亚轩的态度都温柔。就算是单眼皮自带的攻击性,也能在望向对方的瞬间悉数化作柔软。

 

 

“不该继续想的”严浩翔心想,“只是食欲作祟”。

 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宋亚轩再找到严浩翔是在练舞室,门锁发出的轻微响动被耳机里嘈杂的快音乐掩盖。宋亚轩想起他的不适,很识趣的将属于他的那份甜点放在门口就悄悄离开。

 

严浩翔只闻到熟悉的马卡龙香一瞬,然后就消失在空白的空气中。循着香味回头,空荡荡的练舞室多出一份漂亮的食盒。

 

他拆开食盒,色泽鲜艳的芒果慕斯兀自立着,在直筒灯的光下展现最纯粹的诱人模样。

 

 

 

 

短暂的反应过后严浩翔夺门而出,卫生间在走廊第二个拐角处,他趴在洗手池吐到虚弱。长期未进食的恶果来逞凶,凝成实体得意洋洋在他面前的镜子里拍手叫好。

 

 

他踉跄地爬起,挥拳向面前的镜子,直到四分五裂落在地面后,他才虚脱般滑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异响引得人心头不住颤,迟疑过后马嘉祺站起身,快速扫过眼前几人转身就朝着门外洗手间的方向去。

 

宋亚轩刚被吓的厉害,捂着耳朵心跳狂飙。刘耀文在他旁边,下意识要帮宋亚轩捂耳朵,发现他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只得转战,轻拍着背安抚。确定宋亚轩的表情好些后站起身,刘耀文拉着宋亚轩的手试图拽起。

 

 

宋亚轩依旧不肯放下捂住耳朵的手,亦步亦趋贴着刘耀文后背走。在刘耀文肩头看见瘫坐在地上的人是严浩翔后忍不住往前迈一大步,却又想到严浩翔坦白的那些话和疏远的行为收回迈出那一步。

 

严浩翔亲眼目睹他的踟蹰,平视的视线里淡蓝色阔腿裤向前又后撤。

 

他抬眼看去,没听见两个年长哥哥在身旁的询问,只看见宋亚轩放下手的那刻。

 

 

宋亚轩的眼神未曾离开过地上的严浩翔,同对方视线相撞时一滞,严浩翔眼里铺天盖地的压抑不仅为他眼眸填上几缕鲜红血丝,也狞笑着要扑向自己。

 

刘耀文在宋亚轩身旁,感受到宋亚轩的失神,顺着视线看去直白接收到严浩翔的疯意,剑拔弩张的气氛外人似乎融入不进。

 

 

刘耀文蹙眉,并不喜欢这样的感觉,故意把宋亚轩往自己身后拉。

 

 

就这一下,严浩翔的目光迅速瞄准自己,毫不掩饰的攻击性显露头角。

 

 

警报不约而同拉响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